close


巴木,一家位於高雄市青年路,靠近文化中心西側門,
至今仍屹立不搖的泡沫紅茶名店。

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在還沒有Channel [V]及MTV台的那個年代,
這家店的地下室早就引進投影銀幕,讓消費顧客點播自己喜愛的英文歌曲。

還記得當年每逢周六下午,期待著余光,閃亮的節奏。
在音樂戒嚴、流行戒嚴的日子裡,能夠得到一點屬於西洋流行音樂的訊息,
就足以開心地大半天,更是同學們爭相討論的話題。

但若想要更進一步欣賞完整的MV,在高雄沒別的地方,就是巴木。
而我的學生時代最喜歡泡在那裏,整個空間煙霧瀰漫,充斥著二手菸,
歌曲一首一首輪播,讓身心浸淫著。
啊~懷念啊,懷念!

我想回味並分享一些經典之作,現在讓時間回到過去吧!


90年代頭號青春偶像:Tommy Page
『I'll be your everything』當時可是紅遍大街小巷,
我說湯米佩吉是偶像派歌手始祖,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。
But, he is so gay!!




90年代頭號流行舞后:Janet Jackson
生涯顛峰代表作『Rhythm Nation』,前些年的珍奶事件,堪稱一絕!




90年代頭號饒舌教主:M.C. Hammer
『U can't touch this』有人沒聽過的嗎?還敢說你嘻哈,去!




90年代頭號美聲天后:Whitney Houston
『I will always love you』90年代紅極一時的天后,如今毒癮茫茫深似海。
不過聽說最近已經離婚,總算終於長點智慧了!




90年代頭號泡妞情歌:Stevie B
你問他是誰?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有印象,只記得歌名是『Because I love you』,
可憐的傢伙歌紅人不紅,因為賣相實在是太差了。




90年代頭號男孩團體:New Kids On The Block
『Step by step』當年的街頭頑童早就解散許久,歲月催人成老頭,不勝唏噓啊~





呼~實在太多太多啦!而且支支經典!

當你在欣賞以上內容的同時,並且還能隨口哼上幾句,
那麼我必須很慎重的跟你說,你的確已經有點年紀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