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喜歡看日劇。

「東京愛情故事」相信對許多人而言,是部地位無法撼動的經典。

我是先接觸到原作柴門文的漫畫,所以此劇播出前,有關戲裡的角色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。


在一開始對於織田裕二所扮演的永尾完治,總有說不上的反感。

飾演關口里美的有森也實更不用說了,被我批評的一無是處。

而由江口洋介擔綱演出的三上健一,倒是演活了花心公子哥的精彩。

唯一無法挑剔的是鈴木保奈美代言的赤名莉香,就如同原著一般的奔放不羈。


但隨著劇情起伏,越加沉迷於戲中,對於選角的不滿,在心裡逐漸逐漸的消失了。

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,當劇情演至完治再度跟里美相見,

回憶起從前相談甚歡,彼此情意更向前跨進一步。

完治決定約莉香準備好好談一談,可是臨出門時里美卻來了。

里美要求完治別走,完治因而爽約…


林北整個破口大罵!在當時只想好好修理里美一番。

難怪有人道,演戲的是瘋子,看戲的是傻子。


不能不提的是此劇的靈魂~主題曲『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』,

只要音樂一上,整個Fu就來了,小田和正真是個狠角色!


不過,最近的日劇多半略顯浮誇,如極道鮮師、花樣少男少女、交響情人夢之類,

有趣是有趣,但總少了一些些感動。

希望再來些經典吧!讓我的日劇魂能一直燃燒下去~




啊~什麼?你說韓劇也很好看!

走開!我討厭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