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必須承認,我有小孩了。

他是個流浪兒,猶記得初見面是在一座公園,

只見他渾身髒兮兮,左腳小拇指還受了傷。

心生不忍,緩緩的靠近想關心一下,

誰知,他彷彿發狂似的咬我抓我!

我想,他應該太久未跟人接觸了。

連哄帶騙的帶他到醫院療傷 ,

醫生告訴我:『這孩子需要一個無壓力的環境成長。』

這句話激起了我的父愛,當天我便帶他回家。

但過程總是波折,幾乎快造成家庭革命,

老媽撂了狠話:『趕他走!我不想看到他!』

在不顧家人的堅決反對下,我還是決定扶養他,

回憶第一天送飯菜到他的房間,

他竟然情緒激動到撞牆自殘,

真是個傻孩子啊~

之後,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突破他的心防,

總算,他已經不再逃避,

而我們也可以四目相對了 。

雖然到現在,他還是不願意開口說話,

但是沒關係,我會持續付出愛與關懷,

直到他喚我一聲,

爸爸 !

因為阿龍,他是我的孩子。














同時也是一隻。綠。鬣。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