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西元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,下午四時三十七分,

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上空,飆出一道詭異的彩虹,

繼四天前出差偷閒後,又再次遇上了。

我相信,這是個徵兆,

我想要,進一步了解,

到底彩虹可不可以長在頭上?

我請教了一位專家,而為了保護當事人,

我們姑且稱他為『毆噴漿』,



毆君告訴我,是誰說彩虹不能長在頭上,

並且還唱給我聽,



甚至教我怎麼度過快樂的一天,



最後,還介紹他的好朋友『可漏汁』跟我認識,



我很謝謝他這麼熱心,

所以,我決定以後也要把彩虹長在頭上。

你們不用阻止,我真的已經決定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