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*是否總要激烈碰撞後,才能證明愛曾經存在?*


一路上 筱若低頭不語

阿遠露出久違的笑容 踩著油門自顧自的說著

『對啊!我忍他好久了,每次都ㄠ我做事然後功勞都被他搶光!』

『都是他害的,不然的話我一定會有更多的時間陪妳......』

『妳還在生氣嗎?』

『對不起,我實在很糟糕,從現在開始我保證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!』

筱若彷彿睡著似的 依舊沉默

阿遠仔細端詳筱若的面容

他真的已經好久沒能仔細的看看她了

幸福好像又回到他身旁

『我們去一個沒人會來打擾的地方吧!』

他輕鬆的說 油門卻越下越重

碰的傳出嘶天巨響 一道黑影衝破山崖護欄

耀眼的車燈在夜空中畫出完美的弧線

飛速前往永恆的虛無

去到一個憂傷到不了的地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