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生命的起伏轉折,原來就像雲霄飛車般刺激*


『今天我們跟他們約好去唱歌,妳要不要去呀?』新卉起鬨著說

『跟誰啊?該不是交友網的那些吧?』筱若不自覺的露出鄙夷的眼神

『呵呵,是啊!他們很有趣唷,有幾個還是ABC耶!』新卉仍然不放棄邀約

『妳們去吧!我沒興趣。』她冷冷的回應 自從那天跟阿遠爭吵後 筱若就一直悶悶不樂

『大家一起去才好玩!不管,下班妳就坐我的車,我們一起去。妳敢說不?!』

話甫出口 便說得斬釘截鐵

懷萱是筱若最好的朋友 這些天筱若的鬱悶她全看在眼裡

『唉,好啦,隨便妳們啦~』筱若無奈的答應

她其實知道她們是想幫忙解解悶 也就不忍再推辭


是夜 K房內男男女女哼哼唱唱 好不熱鬧!

她靜靜的啜吸著自助飲料吧的廉價柳橙汁 眼神無意識的跟著螢幕歌詞走動

『喔!對不起,我遲到了!』推開門的是一位穿著得體 有著深邃五官的男子

『啊~Lion!你每次都遲到~』新卉發著嬌嗔 任誰都看得出她對男子的好感


*或許,人生的道路就此分歧*


Lion一進入這個熱鬧歡愉的空間

目光便停留在那個帶著淡淡憂鬱眼神的女孩子

他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如此莫名的好感

只知道 那瞬間的時空被凍結了

『哼,你今天一定要陪我多喝幾杯啦~不然我以後不理你了!』

新卉仍自顧自的說著 絲毫沒察覺Lion的心不在焉

『Lion!跟你介紹個新朋友。』說話的是懷萱 手的那端指向坐在一旁發楞的筱若

『她是筱若,我麻吉!也是我們同事。』這可令Lion的精神為之一振

『哈囉!妳好,我是Lion,很高興認識妳!』他帶著陽光般的笑容

自信的神情 順手遞上張名片 熟稔的手法 相信已是很習慣這樣的自我介紹方式

『喔,我知道,剛剛一進來就聽見新卉叫你了。』

筱若冷冷的回應 隨手收下名片便擱在一旁

硬生生的吞下軟釘子 這是獅子狩獵從未有過的經驗

但他不以為意 筱若的舉動反而引起Lion的高度興趣

或者該說是 征服慾

『嗯,看來我的名字好像很響亮喔,這麼吵妳都聽得到啊!』

Lion試著用彆腳的幽默來化解尷尬

竟然奏效 筱若開始打量這名無聊陌生男子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『期待您的再度光臨!』服務生說著制式台詞

機械般僵硬的微笑佐以45度鞠躬 拉開玻璃門 目送他們一行人離開

懷萱突然張口發難 蹲在排水溝旁大剌剌的讓體內滾滾黃流狂洩而出

徹夜狂歡 唯一清醒的只剩筱若 還有心中早有盤算的Lion

『怎麼辦?吐成這樣怎麼開車啊?』筱若一邊說一邊不忘拍著懷萱的背

『我看,不就我送妳們回去吧!』見機不可失 Lion趕緊獻上殷勤

一旁新卉醉醺醺道:『好啊~好啊!你先送懷萱,然後是筱若,最後再送我回去!』

新卉已經悶整晚了 絕對要把握這最後機會

『啊,筱若妳說呢?』但Lion原先設想的劇本可不是這樣啊

『嗯,也只有這樣!就麻煩你了,Lion。』筱若只想趕緊送懷萱回家 其它無暇多想

無奈之餘的Lion便在新卉的亂入下 依序將她們送到家

這夜雖然折騰 仍是大有斬獲 起碼他已知道筱若的住所

但在他專注凝望筱若離去的同時 暗夜角落中 有雙滾燙的眼睛亦悄悄的看著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