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假若時間能夠逆流 是否就能不再悔恨?*

雨後濕熱的空氣 將逼得所有情緒都失控

『喂!都幾點了~你到底還要忙多久啦!?』筱若這麼問 眼神充滿著惱怒
『我也沒辦法呀!事情還沒處理完啊‧‧‧‧』男子沒好氣的回了一句
『好啊!如果你這麼不在乎我的話,多的是其他人會陪我!』
『北鼻,再等我一下嘛!而且我的工作妳又不是不知道‧‧‧‧』
『好,算了!從今天開始你不用再來找我了啦!!』
旋即 狠狠地摔下
迸裂了 交往週年紀念的手機

我一定要讓他後悔 她在心裡面盤算著
我要讓他再也找不到我 筱若很快的做出
即將令她遺憾一輩子的決定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『對不起,您所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,請稍候再撥。』
這已經是今天撥出的第57通

阿遠從那天的爭吵過後 便再也連絡不上她
著急 無助 徬徨
他用盡方法 想挽救搖搖欲墜的愛情 但卻面對她的心門深鎖
連日的冷戰煎熬 以及長期工作壓力 使得阿遠看來更顯憔悴

『唉~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啊‧‧‧‧』這時只能自言自語了

任由餘煙啃噬靈魂 無意識的吸吮著
半响 吐出無止境的落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