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X你媽!敢給老子翹課!」父親抓狂的咆嘯。
「嗚~我不敢了!對不起啦!哇~不要打我啦!」兒子邊躲邊討饒。
「不敢!我昨天就在懷疑了,還給我說謊,你還跑!」
「爸~不要啦!我以後不敢了~嗚嗚!」

以上是吉老爹今天一早的起床號。
說到我鄰居這家子,男主人有強烈暴力性格,想當然爾,小朋友也不是多麼天真無邪。
吉老爹忍受他們一家已有些時日,但今天實在忍無可忍了。

「喂,家暴中心您好!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女子輕柔的聲音令人心神為之一振。
「喔,是這樣的,我聽到鄰居在打小孩,而且已經超過三十分鐘了,小孩一直哭,還喊救命喔!」
吉老爹活靈活現並添加了一點油醋的描述。
留了電話地址後,心想這下總會有人來處理了。

答答答,十五分鐘經過......
父親打小孩的清脆聲音不絕於耳,小朋友的哭聲更加震天作響!
不行,吉老爹真的上火了!

「喂,家暴中心嗎?我是剛剛報案的人,你們怎麼還沒來呀?小孩的聲音越來越弱了,
可是聽起來那個爸爸還是一直在打喔!」我說了個善意的謊言。
「是是!我們已經報請管區過去處理了,再請您幫忙注意有沒有其他異狀!」
依舊輕柔的口語,但已略顯緊張。

終於,管區到了。我豎起耳朵專心聽著父親慌張的向波麗士大人辯駁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可千萬別誤以為吉老爹有什麼了不起的正義感,
我認為那白目的小孩被打個半死也是他自己犯賤活該。
那你問我為什麼要報案喔?那是因為.......

幹咧!林北宿醉啦!
吵到老子睡覺,我也要讓他們不得安寧!
最後,吉老爹睡了個又香又甜的回籠覺。

 

請大家多多利用家暴專線:113
http://safesex.kcg.gov.tw/page1.ph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